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李清泉:CERNET是教育之网 创新之网 科研之网
2020-12-01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

  12月1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七届学术年会在深圳隆重开幕。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教授为大会致辞。

 

  他表示,CERNET是教育之网、创新之网、科研之网,希望通过本次学术年会所搭建的平台,展示信息化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交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宝贵经验,共同探讨我国下一代互联网与教育信息化的未来发展之路,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从而开启智能时代教育的新征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