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2019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来了
2019-03-13 中国教育网

  3月12日,教育部印发《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共提出10个核心目标和11大方面、35项重点任务。

  《要点》指出:“实施好教育信息化‘奋进之笔’,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坚持高质量发展,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

  文件中,教育部提出全面改善学校网络接入和带宽条件,中小学宽带接入率达到97%以上、出口带宽达到100Mbps以上,并探索采用卫星通信等多种技术手段实现学校互联网全覆盖等目标。

  其中,今年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点任务包括全面开展数字资源服务普及行动、持续深化网络学习空间覆盖行动、大力实施网络扶智工程攻坚行动、深入推进教育治理能力优化行动、有序开展智慧教育创新发展行动等。

  具体内容如下:

  相关阅读:

  >>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