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5.7亿!一大批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示
2018-12-04 青塔

  最近一段时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密集发布。继11月27日公示了5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清单后,12月3日科技部又公示了3个重点专项的项目。

  12月3日公示的3个重点专项分别是“固废资源化”、“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和“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等。三个重点专项共有130个项目,总经费共25.7亿元。“固废资源化”、“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和“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分别有38个项目、59个项目和33个项目,总经费分别有8.62亿元、11.0亿元和6.08亿元。

  本次项目的立项单位主要包括各大高校、中国科学院、其他科研单位以及部分企业。高校中,清华大学共有4个项目,中央财政经费共有9379万元。浙江大学共有4个项目,中央财政经费共有6732万元。同济大学共有3个项目,总经费共有6649万元。南京大学共有3个项目,总经费共有4466万元。南开大学、东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南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也有2个项目立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