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总经费超4.2亿!又一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出炉
2018-08-24 青塔

  近日,科技部公示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和“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重点专项公示清单,项目共有16个,总经费共有4.23亿元。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主要围绕2022年冬奥会科学办赛关键技术、冬季项目运动训练与比赛关键技术、公共安全保障关键技术、全球影响传播和智慧观赛关键技术、建设绿色智慧综合示范区等5项重点任务科研攻关,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科技支撑。

  本次科技冬奥”项目项目共有12个,项目总经费达3.4亿元,项目牵头单位主要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

  本次还公示了“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重点专项2018年2018年度拟立项公开择优项目公示清单,共有4个项目拟立项,总经费达8341万元。其中上海交大斩获超4400万元,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和同济大学分别斩获2642万元和1247万元。最新获批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统计数和详细名单如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