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5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公布
2015-05-18 深圳商报

  中国工程院15日晚公布了经院主席团审定的521名2015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

  名单详细列举了有效候选人的姓名、年龄、专业、工作单位和提名渠道。有效候选人大多数来自高校和科研院所,少部分来自企业和军队等。提名渠道分别是院士提名和中国科协提名。

  中国工程院强调,各位院士候选人及其所在单位要遵照有关规定,严格自律,洁身自好,不组织、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助选”和“拉票”活动。

  为使院士称号回归学术性、荣誉性的本质,中国工程院2014年对章程进行了修订。院士增选每两年一次,本次增选是章程修订后的首次增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