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2-05-31 中国工程院

  5月30日,中国工程院第十六次院士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同时举行了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颁奖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朱高峰荣获光华工程科技成就奖,王玉明、吴伟仁等39位专家荣获光华工程科技奖。

  光华工程科技奖由中国工程院主管,目前已是第十四届,被业界认为“中国工程界最高奖项”,极大地激励了我国工程师、科学家从事工程科技研究、发展、应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