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杭州出现日全食 长颈鹿惊恐 禽类做出睡眠状
2009-07-22 浙江在线

  7月22日上午,堪称千年一遇的日全食天文奇观将呈现,作为位于最佳观测点长三角群的浙江,如何见证这一千载难逢的奇观?浙江在线记者分赴杭州、嘉兴、舟山、安吉等地,从上午7时起,为广大网友进行日全食进程滚动报道。

  9点35分,日全食。杭州动物园的动物们呈现出不同的反应。据助理畜牧师王洪波介绍,动物中最为聪明的是大象,当天完全黑下来时,大象从室外走入了室内,天渐渐亮起来时,它们又走出室外活动起来。而禽类动物则在天黑时,都做出了睡眠的姿势,天亮后,又活蹦乱跳了起来。之前在室外的长颈鹿,天黑时,也许是因为惊恐,三头长颈鹿聚集在了一起。

各地日食观测回放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