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一重要通知发布!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组织报送
2021-09-22 高校科技进展

  9月22日,科技部官网发布《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研究开发机构和高等院校报送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研究开发机构、高等院校11月8日前登陆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系统,完成本单位的年度报告网上填报工作。

▲ 科技部网站截图

  《通知》明确,教育部所属高等院校、中科院所属研究所(院)、国务院其他相关部门、直属单位所属研究开发机构或高等院校,以及地方研究开发机构、高等院校中有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的,均要报告。

  《通知》指出,本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的报告内容包括:2020年度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总体成效、主要经验和面临的问题;依法取得的科技成果数量及类型、来源情况;科技成果以转让、许可和作价投资方式实施转化情况;推进产学研合作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绩效和奖惩情况等。

  《通知》强调,中央各主管部门按要求梳理形成本部门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总结报告,各地方科技、财政主管部门按要求梳理形成本地方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总结报告,于11月30日前完成网上提交,并将填报系统生成的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总结报告报送科技部、财政部。

  相关阅读:

  >>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研究开发机构和高等院校报送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