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21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初评会议专家公示
2021-09-26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陈帅、陈国剑、陈先中、董立泉、段洪涛、冯明明、冯能莲、葛军、郭顺生、韩海航、侯越先、胡昌振、胡卫生、华更新、敬忠良、李宏、李重、李春林、刘梁、刘树波、龙毅、马占宇、齐越、曲桦、桑基韬、沈海华、苏宏业、王乐、王琦、王勇、王劲涛、王李军、吴永和、许长桥、阳小龙、杨清华、余维江、查正军、张潇、张龑、张计龙、张仕斌、张学武、赵跃龙、支瑞聪。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021年9月22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