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浙江大学一英文学术期刊正式被SCI收录
2020-08-27 浙江大学

  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的Food Quality and Safety(《食品品质与安全(英文)》,简称FQS)一刊于2020年8月正式被SCI数据库收录,并将收录该刊自2017年创刊以来的所有论文,2021年将获得第一个影响因子。

  FQS受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学术期刊建设项目专项支持,于2017年初正式创刊。由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陈昆松担任主编,浙江大学“果实品质生物学”海外学术大师工作室骨干、欧洲科学院院士Mondher Bouzayen担任共同主编,浙江大学教授叶兴乾等担任副主编。

  该刊在学术上依托浙江大学园艺学和食品科学学科,浙江大学出版社全权负责国内出版和国际合作出版事务,期刊编辑部负责人为浙江大学出版社曾建林,由牛津大学出版社负责面向国际出版发行。

  创刊至今,FQS坚持高水平、国际化、严标准的办刊策略,得到了国内外同行学者的广泛认可,先后被Scopus、DOAJ、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以及SCI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数据库收录。FQS作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国际化学术平台之一,将在推动相关学科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并将有助于我国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的提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