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高校科技创新成果亮相工博会
2017-11-09 新华网

  11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对公众开放,本届博览会设有高校展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68所高校带来在材料、能源、医疗、交通、机器人等多个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寻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机会。

这是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现场(11月7日摄)。

这是复旦大学展出的应用于“光控微流体技术”的“微管执行器”(11月7日摄)。

11月7日,上海理工大学的参展人员在展示讲解“河道底泥资源化及原位生态修复系统”。

11月7日,同济大学的参展人员在展示一款可实现拆解重构、变四座车为两座车的汽车模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