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理工无人机获国际挑战赛冠军
2017-03-27 中国科学报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无人飞行器自主控制研究所“飞鹰队”参加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穆罕默德·本·扎耶德国际机器人挑战赛(MBZIRC2017),勇夺无人机项目冠军。

  据了解,MBZIRC每两年举行一次,是无人机/机器人领域国际顶级赛事。北理工“飞鹰队”依托宇航学院无人飞行器自主控制技术研究所在复杂环境目标探测与自主定位、鲁棒控制以及协同控制等核心技术的积累,理论联系实际,实现了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之间的相互促进与转化,成功在此次国际挑战赛中取得冠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