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齐齐哈尔大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获重大突破
2013-12-03 中国高校之窗

  日前,2013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结束,齐齐哈尔大学郑喜群教授申报的2013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高值玉米种植、加工及副产物增值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获得立项,资助金额160万元。

  齐齐哈尔大学近年来高度重视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且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取得了逐年稳定增长的趋势。此次获批的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是齐齐哈尔大学获得的首个以齐齐哈尔大学为申报(牵头)单位的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标志着齐齐哈尔大学科技攻关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对齐齐哈尔大学的自主创新和科技攻关能力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星火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项目中的政策引导类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实施的依靠科技进步、振兴农村经济,普及科学技术、带动农民致富的科技计划,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科技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