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印刷学院科技园被市政府批准为市级科技园
2011-01-21 中国教育网

  2010年12月28日,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教委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联合下发《关于认定及验收北京市大学科技园的通知》(京科发〔2010〕742号),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北京市级大学科技园。目前,北京市共有市级大学科技园26家,其中市属高校大学科技园9家。

  北京印刷学院科技园是依托北京印刷学院及北京绿色印刷包装技术产业研究院,围绕印刷包装及其先进装备制造业和出版、设计等文化创意产业建立的高科技创新园区,是为北京市相关领域中小型科技型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转移、专业咨询等方面提供服务的专业机构。学校将努力把科技园打造成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创新人才培育基地和创新工程试验基地,形成相关产业科技企业聚集区,大力提升学校、行业的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