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建设期合格验收
2011-01-10 中国教育网

  日前,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认定及验收北京市大学科技园的通知”,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建设期合格验收。标志着北京农学院科技园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2009年12月18日,“北农科技园”被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教委及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认定为“北京市大学科技园”,由于在园区硬件设施成熟度、中介服务能力等方面存在不足,提出科技园建设期为一年,建设期满后接受专家组评审验收。

  2010年科技园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投入专项经费围绕园区硬件设施成熟度、中介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完善园区软、硬件环境。经过一年的建设,园区新增设施面积42740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园区基础设施条件,进一步提升了科技园中介服务能力。

  12月15日,在北京市科委组织的“北京市大学科技园评定及验收评审工作会”上,北京农学院科技园经过汇报、答辩等程序通过了专家组的评审验收。(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