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安理工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签署学术协议
2010-10-19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Saint Cloud State University)校长Potter先生和夫人2010年10月12至13日访问了西安理工大学,并与西安理工大学签署了两校学术交流及3+2合作办学协议。协议签署前,西安理工大学刘丁校长会见了Potter校长和夫人,就两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管理体制改革、教学和科研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

  会见时,刘校长对Potter校长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欢迎,对两校已经开展的师生交流活动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希望两校正式交流协议签署之后,能进一步实实在在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交流活动,也希望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能派遣高水平的英语教师来校任教,并接受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进行合作研究。

  Potter校长表示,本次访问西安理工大学是他所经历过的最有意义的、心情最舒畅的一次访问,两校在诸多方面具有共同点,前期进行的学生交流已经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积累比较丰富的经验,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顺利开展。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访问期间,Potter校长和夫人在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员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曲江图书馆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