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22年第八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公示
2022-07-04 光学工程公众号

  2022年第八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在学会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在评审委员会的领导下,得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在经过几个月的征集和多轮严格评审后,本着宁缺毋滥的宗旨,评选出“技术发明奖” 10项和“科技进步奖”17项。其中,“技术发明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项。根据《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 10日内,若有发现入选项目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或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者,可以向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评奖办公室提出异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