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重点措施落实情况调查问卷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9-04-25 教育部

部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关于请协助组织开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有关情况问卷调查的函》的要求,我司组织开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重点措施落实情况调查问卷(样卷详见附件)的填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调查周期:2019年4月12日—4月26日,调查问卷入口自本通知印发日起开放。

  2.调查方式:本次调查采用网络调查的方式,请登录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网站(www.ncste.org)“在线调查”板块登录问卷调查入口填写(建议使用谷歌、傲游、IE高版本浏览器登录,360浏览器或低版本浏览器可能会出现在线调查问卷无法显示等问题)。

  3.填写要求:建议由单位科研、财务、人事、成果转化等管理部门人员共同完成填写,每家单位填写1份问卷。

  联 系 人:教育部科技司 潘晓宇 010-66096685

  联 系 人: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乔丽娟 010-62169550

  附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重点措施落实情况调查问卷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2019年4月24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