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登录

关于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7年度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

2017-11-28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关于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

  2017年度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

  根据《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暂行)和《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评审专家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CERNET专家委员于2017年11月22~23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在网络初评的基础上,根据以下原则,完成2017年项目评审。

  一、评审原则

  1、以可实用系统为资助重点;

  2、每个学校不超过三个项目;

  3、资助经费分为5万和10万两档。5万项目验收时至少应提供原型系统,10万项目则须提供实用系统。所有2017年受资助项目完成后均须参加“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大赛评审结果作为项目验收参考,大赛获奖项目验收通过后可继续申请滚动资助,直接进入下一年创新项目最终会议评审。

  二、拟资助项目

  经复审,拟对附件所列120所大学的183个项目予以立项资助,总金额1,370万元。

  申请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2017年12月4日前向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反映。

  公示无异议后,启动合同签订流程。其中往期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或验收不合格的单位所报项目,须于在研项目整改合格后方可签订合同。

  联系人:任密林(010-62603837)、刘红霞(010-62603797)

  邮 箱:ipv6project@cernet.com

  附: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7年拟资助项目名单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