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CPA
2023年cpa报名时间出了吗?报名状态怎么查?
2022-10-08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cpa证书具有很高的含金量,每年都有很多人报考考试,据统计,2021年报考cpa考试的人数有141.9万余人。2023年cpa报名时间及费用分别如何?报名状态查询如何操作?来和CPA小编一起详细看看下文了解一下吧!

  一、2023年cpa报名时间及费用分别如何?

  2023年cpa报名简章还未公布,参考往年考试安排,2023年cpa考试预计在4月份进行报名。

  由于cpa考试考务费标准与考试人数直接挂钩,越多人参与考试报名的地区,cpa报名费用就越低。所以每年cpa考试报名费用都会有浮动,具体请考生留意报考当地注协官方发布信息!

  二、2023年cpa报名入口是什么?报名流程分几步?

  2023年cpa报名入口有两个,分别为电脑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和手机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考生记得在规定的报名时间登录报考。

  - 报名流程

  三、查询报名状态如何操作?

  考生在报名缴费后,可以查询一下报名状态确定是否报名成功,避免出现没有报上名的情况。查询流程如下:

  步骤一:考生需要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进行报名状态查询,忘记密码的考生可按照相关步骤找回密码。

  步骤二:进入网报系统,点击左侧栏目中的"报名状态查询"按钮。

  步骤三:完成上述步骤,即可查询到自身的报名状态。

  - 注意事项

  ①报名状态栏显示【未完成交费】,说明考生暂未完成报名交费。

  完成交费后,交费状态后将显示【已交费】,报名状态后将显示【已完成】。

  ②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后,资格审核栏目仍会显示【未审核】。

  由于应届毕业生在报名期间,毕业证书暂未下发。应届毕业生的资格审核需要等到其学历信息由中注协统一提交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后,方可得到结果。

  ③报名失败的考生将无法参加当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uscpa持证人工资待遇怎么样?该如何取证?
· uscpa考了有什么优势?会涨工资吗?
· uscpa能一次考完吗?
· uscpa持证要求是什么?
· 美国CPA考试报名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 cpa出成绩时间:11月下旬,附查询流程
· cpa多少分算通过?60分及以上!
· 2024年注会报名条件及时间一览
· aicpa考试需要带什么?附考前注意事项
· uscpa报名要满足什么要求?考了有什么用?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