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CPA
初级考完考CPA可行吗?怎么备考CPA?
2020-09-30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初级考试到今天为止已经结束了第一大阶段,初级作为财会界的“准入门槛证书”,考试的内容相对较为简单,对于很多小白来说考初级只是开始,CPA才是重头戏!那考完初级再备考CPA可行吗?

  考过初级,有多大的把握可以通过CPA?

  从考试难度上来说,两者没有什么可比性,从含金量上来说,两者更没有可比性,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嘛,拿下双证的人数也将暴涨的原因!

  初级考试要求一年过全部两科,而CPA要求的是考生只需在连续五年内通过专业阶段6科即可,当然也有很多考生在一年或者3三年内完成了CPA全部科目的考试。

  对于没有基础的考生来说,先把初级的《初级会计实务》的知识点学好,再备考CPA的《会计》不至于一窍不通,初级的《经济法基础》是CPA考试科目中《税法》和《经济法》的基础。所以过了初级之后对于备考CPA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考过初级后,怎么备考CPA?

  1、打算报考一科,要先把《会计》拿下!

  CPA的基础学科,同时这科目涵盖的内容也较多,学好这科对于以后备考其他科目有很大的帮助。

  2、打算报考两科,《会计》+《税法》、《会计》+《经济法》

  会计和税法之间关于知识点的联系性较大,如所得税和增值税等知识点;会计和经济法虽然没有很深的联系性,但是这两者属于难易结合的搭配方式,一起备考可以缓解备考压力。

  3、打算报考三科可以选择《会计》+《税法》+《经济法》

  报考三科以上就要注意了,由于CPA科目内容较多,所以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用来备考,那么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慎重考虑。

  在备考CPA之前考生要制定计划,有目的地去学习,备考CPA是长久之战,要持之以恒地去学习。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uscpa持证人工资待遇怎么样?该如何取证?
· uscpa考了有什么优势?会涨工资吗?
· uscpa能一次考完吗?
· uscpa持证要求是什么?
· 美国CPA考试报名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 cpa出成绩时间:11月下旬,附查询流程
· cpa多少分算通过?60分及以上!
· 2024年注会报名条件及时间一览
· aicpa考试需要带什么?附考前注意事项
· uscpa报名要满足什么要求?考了有什么用?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