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疑难解答
CCERT提供哪些服务
  (1) 计算机网络和系统安全事件的紧急响应。

  如果您怀疑您的计算机系统受到黑客入侵、病毒感染、或者发生了其他安全相关的事件,您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向我们报告,包括通过电子邮件和网站提供的在线咨询、热线电话,我们会根据事件的性质提供最优质、迅捷的帮助和建议,根据安全事件的紧急程度,可以提供紧急事件的上门服务。

  (2)计算机网络安全方案咨询。

  如果您的计算机网络或计算机系统需要接入Internet或者已经接入Internet,CCERT能够根据您所开展的服务为您分析所面临的风险,并提供增强的安全技术措施或管理手段。

  (3)网络与系统安全托管。

  如果您与CCERT签订安全托管协议,CCERT会定期对您的网络和系统进行风险评估,如果需要还可以安装我们的入侵检测系统,以便及时的发现网络和系统安全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4)网络与系统安全技术培训。

  根据CERNET网络安全管理以及CCERT常年的应急响应工作的实际经验,我们设置了网络与系统安全技术的培训课程。CCERT安全培训分初级班和高级班,面向各电信运营商的技术管理人员、企业IT技术管理人员、金融行业、政府部门、安全服务公司、以及社会个人用户。CCERT安全培训对教育网用户提供最大的优惠,对各级主节点的技术管理人员提供免费培训。
  
  

相关文章:
  • CCERT是个什么样的机构
  • 怎样跟CCERT取得联系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紧急响应组(CCERT)简介
  • CCERT会员有什么样的权力和义务
  • 怎样成为CCERT的会员
  • CCERT会员有哪几类,是否交纳会员费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