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2 > 相关知识
X Internet将结束网页时代
   沉默、无趣、尘封多年,曾是人们用来形容“老古董”的言辞。但知名的市场调查公司Forrester认为,这些形容词对今天的网页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据外电报道,Forrester于本月17日发表的报告指出:目前的网页形式不仅有退烧、黯淡的趋势,它还会渐渐式微而至消失。互联网将迎来一场变革,届时人们对网络的观念将不再只是浏览器和网页。网络会成为更具互动性、更具渗透力的媒体,而目前的网页将黯然失色。Forrester称这种新的互联网为“X Internet”。

  X Internet会更具操作性,能利用“可丢弃”(disposable)的程序代码来提供实时、互动的信息或传送完即可删除的程序。这样一来,将更加速家电等设备与网络的结合。

  Forrester预测在新一轮发展中,由于有Internet骨干网和廉价芯片作后盾,可上网的设备数量将会从现在的1亿增至140亿。

  不过最先改变的应是人类自己,必须扬弃互联网就是网页的看法。X Internet可向人们提供更具现场感的互动经验。对于企业用户而言,下一代互联网可为它们提供实时业界信息,让公司随时都可根据最新动态做出反应;对于个人而言,在网上购物将如同在现实生活中逛街一样。
  
  

相关文章: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