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成员 > 学校信息
陕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是学校直属公共服务保障单位,负责校园网的建设、运行和维护,并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技术支持和网络基础应用系统的建立。目前承担着全校教学、科研、后勤、家属区、学生区的校园网接入、运行和维护工作,同时承担着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划和技术支持等任务。 

    网络信息中心现有专业技术人员6人。

工程与运营部 

    校园网线路的维护与管理;网络建设工程的规划、招标、建设、验收;网络设备的维护与管理;网络系统安全管理;主任安排的其它工作。

信息资源部 

    站群系统和学校网站等公共资源的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安全和网络认证系统的建设和管理;网络用户、邮件用户的管理;固定资产和文档的管理、学校软件资产的管理;日常行政事务;主任安排的其它工作。

系统应用与培训部 

    学校公用数据库的建设与维护;学校管理信息标准的制定和推广;学校管理信息系统的集成与维护;网络技术的培训与推广;主任安排的其它工作。

主 任   于伦 

    负责网络信息中心的全盘工作,执行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信息化建设专家组和校领导的决策、决定,分管系统应用与培训部。

办公地点:教学三楼三层东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办公室
办公电话:86-29-85303270

副主任   李林杰 

    协助主任开展工作,完成校领导和主任安排的工作任务,分管工程与运营部、信息资源部。

办公地点:教学三楼三层西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办公室
办公电话:86-29-85307931

 

  
  

相关文章: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