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综述 > 综合新闻
2010年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5月举办
2010-04-22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2010年“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将于5月23日及12月5日分别在威海和昆明举办两场。届时,全国各名牌高校将齐聚招聘会场,面向全球,广纳贤才。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人才招聘方式推陈出新,网络视频面试甫一推出,就受到求职者们的追捧,尤其受到即将学成归国的海外学子青睐,在“海归一族”中掀起了通过网络视频面试求职的新潮流。

  据介绍,为协助国内高校更好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由教育部《神州学人》编辑部和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已于2007年至2009年成功举办多届,为广大高校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之间搭建了网络视频交流的优质平台。

  一位参加过多届网络视频招聘会的院校招办负责人说:“视频面试是一个便捷、新颖、高效的面试方式,能够更好地实现招聘院校和应聘者之间的双赢。” 

  有经验人士提醒应聘者,网络视频面试时,除了保证自身最佳状态外,为提高面试成功率,面试前务必仔细调试摄像头,使其能够呈现自拍效果最好的45度角。同时,一定要保证麦克风的音量适度和流畅的网速。此外,可根据应聘职位的不同,对自己所在环境进行适当布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网络视频业乱象调查
· 973计划率先实现网络视频评审 杜绝人情项目
· 张力军:网络视频泡沫即将破裂 视频网站坑了自己
· CNNIC:网络视频用户达2.4亿 七成靠搜索观看
· 网络视频安全成新焦点
· 昆明:通过网络视频等手段 多校互相交流共享资源
· 网络视频服务域名动态解析以及DDNS工作原理
· 开通80个网络视频教室 4000名校长网上交流学习
· 在线教育面面谈
· 网络视频会议将成为院士讨论学术新方式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