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考试 >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 > 高考聚焦 > 志愿填报
2017年上海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确定
2017-06-26  上海教育考试院  

字体大小:

日 期 工 作 内 容
6月23日20:00 公布高考文化成绩和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本科、艺体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高考文化成绩分布表,艺术类考生(高考成绩及统考成绩)分布表,体育类考生(高考成绩及统考成绩)分布表,综合评价入围考生成绩分布表。
6月24日上午9:00- 26日下午14:00 获得综合评价入围资格且成绩达到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的考生由中学或区招办组织填报综合评价批志愿。
6月24日-25日 本科志愿填报网上咨询。
6月27日-30日 综合评价批次院校组织校测及录取。
6月30日晚上 参加综合评价批次招生院校校测的考生,通过相关院校查询录取结果。
7月1日上午9:00- 3日下午14:00 考生填报本科志愿(含特殊类型招生),其中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报名所在区招办统一安排。
7月4日-6日 清华北大零志愿及两校特殊类型招生投档和录取。
7月6日22:00 网上公布综合评价批次及零志愿批次录取结果。
7月7日-13日 本科艺体批次和本科提前批次院校录取。
7月14日 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录取。
7月14日22:00 网上公布本科艺体批次、本科提前批次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录取结果。
7月15日-30日 本科普通批次院校录取。
7月19日22:00 公布本科普通批次投档结果。
7月22日22:00 公布本科普通批次录取结果。
7月23日 上午9:00网上公布本科普通批次院校专业组缺额计划数及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考生成绩分布表。 23日下午13:00至24日下午13:00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填报第一次征求志愿。
7月26日22:00 网上公布本科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果。
7月27日-28日 27日上午9:00网上公布本科第二次征求志愿降分控制线,同时公布院校专业组缺额计划数及降分控制线上未录取考生成绩分布表。 27日下午13:00起至28日下午13:00本科降分控制线上未录取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
7月30日22:00 网上公布本科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果,同时公布可填报高职(专科)志愿考生成绩分布表、艺术类考生(文化成绩、专业统考成绩)分布表。
7月31日 高职(专科)志愿填报网上咨询。
8月2日-4日 考生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其中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报名所在区招办统一安排。
8月5日 网上公布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8月6日-14日 高职(专科)录取。
8月6日-7日 高职(专科)艺术批次和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
8月7日22:00 公布高职(专科)艺术批次和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结果。
8月9日22:00 公布高职(专科)普通批次投档结果。
8月11日22:00 公布高职(专科)普通批次录取结果。
8月12日 上午9:00网上公布高职(专科)批次填报征求志愿资格线,同时公布招生院校缺额计划数及线上未录取考生成绩分布表。 12日下午13:00起至13日下午13:00高职(专科)批次填报征求志愿资格线上未录取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填报征求志愿。
8月14日22:00 公布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果。 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8月21日-25日 被录取的考生办理档案转递手续(应届生到毕业中学,往届生到区招办)。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上海出台新一轮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促就业政策措施
· 关于印发《关于深化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 赋能引育留用高层次人才 上海出台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办法和特设岗位管理办法
· 大学校长,添副部级新职!
· 外哲人才,请看过来: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海内外公开招聘启事
· 关于表彰2022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
· 上海大学社会学院教师科研人员公开招聘正式开启
·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调研这两所大学:建设国际顶尖、世界一流!
· 东华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
· 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第二批)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