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基础教育 > 基教新闻
"夺刀少年"易政勇被江西财大工商管理类专业录取
2014-07-08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7日,中新网记者从江西财经大学获悉,“夺刀少年”之一易政勇已被该校工商管理类专业录取,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9日上午送达考生手中。

  今年5月31日,一名持刀歹徒在公交车上将包括高三学生柳艳兵、易政勇在内的车内5名乘客砍伤,两人因与歹徒进行搏斗耽误高考的事迹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据江西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对柳艳兵、易政勇的2014年普通高考单独考试和评卷工作于7月2日至4日完成。

  7月5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在高招集中录取的第一天,即委派普招处负责人员赴宜春市,连夜分别征询两位考生及家长对录取高校的意愿。

  根据考生意愿,江西省高招委决定,在综合考虑考生单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情况,由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分别单独录取柳艳兵、易政勇两位考生。

  据江西财经大学宣传部门介绍,7月7日上午,该校召开会议对易政勇录取到校的学习生活等相关事宜作了初步安排决定,满足易政勇第一志愿工商管理类(会计学、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专业,录取通知书将于9日上午由学校派人亲自送达考生手中。

  会议还决定,对易政勇在校4年学习期间实施学杂费减免,并在入学后针对其家庭状况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罗锐表示,本着对易政勇同学成长更加有利的原则,学校在易政勇入学后将不作过多的、特殊的安排,而是把他作为普通学生,根据其学习生活的具体情况给予相关帮助与指导。

  据了解,江西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政府共建的高等财经院校。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举办
· 江西财经大学:全面推动统计学突击队学科建设
· 江西财经大学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 江西财经大学:锻造“三金”成色 跻身本科一流人才培养方阵
· 江西财经大学:探索统计学人才培养新思路
· 江西一高校对125名研究生作自动退学处理
· 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活动邀您参加!
· 这所财经高校突破自然科学奖
· 江西财经大学校长王乔: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君子之乐也
· 江西财经大学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获16立项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