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基础教育 > 基教新闻
空军招飞北京地区今起报名 时间截至12月7日
2012-11-15    北京青年报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3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将于今日启动。报名时间截至12月7日,考生须通过所在中学报名。

  据悉,空军在北京市招飞初检分两天进行,朝阳、丰台、顺义、通州、大兴、平谷、密云、怀柔、延庆等区县的考生初检时间为12月15日上午8时,东城北区、东城南区、西城北区、西城南区、石景山、海淀、门头沟、燕山、房山、昌平等区的考生初检时间为12月16日上午8时。初检地点为海淀区闵航路25号空军招飞工作局。

  据介绍,空军招飞对报考的应届高中生要求年龄不超过19周岁,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未进行过近视屈光手术;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除了身体条件外,今年空军招飞对考生的文化成绩要求提高,应届高中生的高考预估成绩要在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空军招飞生源高考均分561
· 空军招飞分数线创新高 平均超各省一本线49分
· 广东省2013空军招飞开始 高考成绩提高至一本线
· 河南2012空军招飞启动 高考成绩需二本以上
· 四川空军招飞全招男生 高考成绩需达二本线
· 2011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实现“三个首次”
· 空军招飞公开5大举措 高考过线可直接参加选拔
· 10月高考热点:空军招飞、海军招飞、民航招飞
· 山东高考成绩超一本线30分可参加空军招飞
· 空军将与清华大学联合"3+1"模式培养飞行学员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