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中外交流 > 中外交流动态
牛津大学期待以丰厚奖学金吸引中国研究生
2012-10-18    新华网

字体大小:

  英国著名学府牛津大学即将到中国参加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校方10月17日说,学校近年来给予中国研究生的奖学金数量不断上升,期待更多优秀的中国学子前往牛津就读。

  说明会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分别在北京(20日)、成都(24日)和广州(27日)举办。与牛津大学一起参加说明会的还有英国剑桥大学、美国乔治城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15个国家的近70所世界知名大学。说明会内容包括开放式咨询、主题讲座等,参会学生届时有机会与学校进行一对一面谈。

  牛津大学负责研究生招生和资助的官员简·舍伍德告诉新华社记者,牛津大学去年首次参加了说明会,加深了对中国高等教育系统和生源的了解,今年再度与会,希望能有更多中国学生前来洽谈。牛津大学期待申请者有良好的学习成绩、过关的英语水平,特别还要有对自己所学科目的热爱。

  她说,最近一个申请周期内有约2000名中国学生申请了牛津大学研究生,比前一年上升14%,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牛津大学录取的中国留学生人数也在逐年增多,申请和招收人数已连续5年增长。

  她还说,牛津大学为申请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学金,最近推出了一个总价值1亿英镑(约合10亿元人民币)的奖学金计划,足够支付全部学费和生活费。去年,牛津给予中国研究生的某些奖学金数量比前一年增长了30%。

  牛津大学的历史超过800年,是英语国家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在全球高等教育界享有重要地位。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牛津剑桥等英国高校教师罢工 百万学生受影响
· 牛津大学2017年将开设网络公开课 学生:大福利
· 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2016-2017年世界大学排行榜
· 牛津大学打破美国垄断 问鼎最新世界大学排行榜
· 英国牛津大学:新软件可快速分析细菌耐药性
· 牛津大学研发最贵材料每克1亿英镑
· 英国研究员:女性难获大学顶尖职位的几大误解
· 牛津大学研发“聪明眼镜” 助视障人士看清世界
· 牛津大学研究人员发现与时差反应相关的基因
· 牛津大学研制出可用iPad控制的全新自动驾驶汽车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