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金融学frm是什么意思?金融行业一定要学FRM吗?
2018-08-09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金融学frm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在刚接接触FRM的适合,对FRM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关于FRM相关的疑问也变的多了。

  本文高顿FRM老师为大家介绍,金融学frm是什么意思?帮助大家对FRM产生更加深刻的了解。

  一、FRM是什么意思?

  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翻译为金融风险管理师。由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设立。

  FRM为全球风险管控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

  FRM作为世界领先的金融风险专业认证,FRM证书适用于广泛的行业领域。

  因此很多人希望通过参加FRM考试提高自己的金融风险知识水平,为事业发展添加筹码。

  下面frm二级学长整理了一份很完整frm备考资料,在frm考试前,一份frm好资料+及早的准备frm考试,对通过FRM考试有帮助。

  FRM备考福利大放送:包含frm考试知识手册、frm备考笔记心得、frm考试题等(领取资料)。

  二、金融行业一定要学FRM吗?

  目前金融风控是大趋势,作为金融行业的人士都应该具备金融风险管控意识及能力。

  而FRM作为金融风险领域里比较专业的认证,所以,金融行业人士还是很有必要考的。

  关于考试FRM证书的好处,高顿FRM老师简单的盘点了几点。简单的分享给大家:

  1、助力职业发展

  通过获得FRM,您可以向雇主表明有能力有效地衡量和管理高级别的风险,从而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

  有了这个世界认知的证书,你可以和雇主组建信任关系。把自己定位为一名值得信赖的风险管理的专业人士。

  阅读更多1:FRM报名时护照姓名

  2、对于个人的提升

  学习备考FRM一二级考试我们可以提高对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提升金融风险管控能力。

  全面的了解认识不同类型的风险,懂得用于解决问题和降低风险威胁的风向管理工具。

  金融风险管理试FRM考试是当下先进的风险管理知识,可以让我们重新认识整个风控领域。

  阅读更多2:frm报名早鸟价

  三、金融学FRM难不难?

  作为金融领域里的人,本身具备一定的金融基础。这样学起FRM来将如鱼得水。

  不过,FRM作为金融风险领域里比较专业的认证,且目前含金量这么高,考试难度还是很大的。

  考生切勿因为自己有金融基础而对FRM不够重视。关于FRM学习相关的,大家根据自己的实力进行考量。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MOOC+ 课堂: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
· 教师言论为何屡遭媒体舆论“棒喝”
· 中学老师为纠正一个课本错误 研究金融学七年
· 江苏银行-南京大学金融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 frm一级考试内容分享,附复习时间(干货)!
· frm需要多少复习时间?
· 2020FRM考试有什么改变么?(含FRM最新考纲解读)
· 学金融的要考什么证书?
· 2020年5月考FRM证书要花多少钱?
· FRM零基础考生考生应该如何备考?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