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FRM证书没收到怎么办?申请FRM证书要满足哪些条件?
2018-02-12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早在2018年年初的时候,GARP协会公布了去年11月份的FRM考试成绩,很多二级考生通过了FRM考试。这对考生的努力是极大的肯定。

  通过FRM考试以后,很多考生就迫不及待的申请FRM证书。高顿FRM老师提醒,考生在通过FRM二级考试以后,可以在五年内申请证书。

  近期,有考生咨询高顿FRM老师,FRM证书没有收到怎么办?每年都有部分考生会遇到各种情况,FRM证书没有收到的也不是稀罕的事情。

  本文高顿FRM老师就以FRM证书申请为主题,将与之相关的,大家关心的比较多的问题为大家分享解答一番。FRM二级考生必看的哦。

  一、FRM证书申请条件

  想要获得FRM证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根据GARP协会的介绍,申请FRM证书需要满意以下几点要求:

  Exam Requirements for FRM Certification(FRM认证的考试要求)

  Pass the FRM Exam Part I(通过FRM考试第一部分)

  Pass the FRM Exam Part II within 4 years of passing Part I(在通过第一部分的4年内通过FRM考试第二部分)

  Demonstrate 2 years of professional full-time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work experience(展示2年专业全职财务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两年的专业全职工作经验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投资组合管理,教师学术,行业研究,经济学,审计,风险咨询和/或风险技术。

  FRM考友至少要用4-5个句子来描述在金融风险管理工作中所在的位置以及收获的经验。提交工作经验必须在账号内完成。

  申请FRM证书是面向从业人员。在金融风险相关领域里教学和研究可以作为工作经验。工作经验不能是通过FRM二级前十年的。

  在校期间的工作经验将不被考虑,包括实习、兼职工作,或助教。通过二级以后,有五年的时间提交工作经验,未提交的要从新考。

  2018年FRM备考已开始,全新FRM备考资料分享:2018年FRM 考试资料(包含资料、考题和视频)。

  二、FRM证书申请时间

  高顿FRM老师,根据GARP协会公布的2018年FRM证书申请时间,整理如下:

  1、FRM提交简历的时间: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3月16日。FRM证书邮寄日期为:2018年3月29。

  2、FRM提交简历的时间:2018年3月17日至2018年6月19日。FRM证书邮寄日期为:2018年6月29日。

  3、FRM提交简历的时间: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9月15日。FRM证书邮寄日期为:2018年9月28日。

  4、FRM提交简历的时间:2018年9月16日至2018年12月18日。FRM证书邮寄日期为:2018年12月28日。

  请注意,所有的证书都通过美国邮政服务发送。根据考生的邮寄地址,递送较多可能需要6周的时间。

  三、FRM证书没收到怎么办?

  当考生的FRM证书申请成功以后,GARP协会会发邮件告知,并会通知快递单号等信息。还请考生耐心等待些时日。

  如果考生的证书由于邮寄地址不正确或不足而无法到达,只要考生在原邮寄日期后的三个月内通知协会,GARP就可以更新地址。

  对于失去证书或希望从新获得证书的会员,您可以登录到“My Programs”并点击申请重发证书。根据您的要求,有100美元的更换费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在大学期间考FRM证书好吗?
· 如何申请FRM证书?FRM证书收不到咋处理?
· FRM证书有效期多久?几年换一回证书?
· 金融FRM证书有那么多公式,全都要背吗?
· FRM证书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 拿到FRM证书,年薪70万没问题
· 2017年FRM证书是含金量最高的证书
· 2017年考FRM证书对职业发展有什么帮助?
· 2017年身为大学生的我到底考FRM证书还是CFA呢?
· FRM一级很难吗?盘点FRM一级考试难点有哪些?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