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通过金融证书FRM考试后,会有什么用?
2017-04-25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FRM考试简称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顶级的权威国际资格认证。

  金融危机的爆发让世界对于金融风险管理有了极大程度上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FRM考试的阵营当中,在发展越来越快的当今社会,作为风险管理的最有价值证书,FRM已经在未来金融人士的就业和职业发展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随着国内市场对熟悉国际惯例并具有专业资格的金融风险管理人才需求的急剧增长,将有越来越多的金融从业人员通过参加各种金融认证培训,获得证书,提升个人竞争力。不过要获得证书并非易事,对国内考生来说,存在着以下三大门槛,需要量力而行。

  FRM证书是国际公认的,能够证明持有者拥有做出客观的风险及相应决策等风险管理必备的,完整的知识结构和能力。FRM证书的持有人一般主要就职的岗位是金融风险管理部,金融单位稽核部门,资产管理部门、基金经理人,金融交易员,投资银行业者,商业银行、风险科技业者、风险顾问业者、企业财会和稽核部门。以及各企业的CFO、MIS、CIO等。

  持有FRM证书的人可以从事的工作职位:金融机构风控人员、金融单位稽核、资产管理者、商业银行、风险科技者、风险顾问、企业财会与稽核部门、CFO、MIS、CIO等其中大部分为服务于大型企业与金融行业为主。

  自1997年开始,至2016年5月,GARP在全球80多个城市,包括中国的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均设立了FRM认证考试考点;全球有来自3000余家机构(包括全球各大金融机构、咨询公司和学术组织)的7400余人获得了金融风险管理师正式认证。

  中国规模最大的FRM教学服务团队,请认准高顿FRM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FRM考生,高顿教育集团将FRM证书及FRM教育推广到全国各地,在国内主要城市(36个城市)开设分校,建立FRM培训网点.每到一地,都受到当地城市和学员的热烈欢迎.

  高顿财经历时多年精心培养和建设,现已拥有中国财经教育培训领域最大规模的学服团队。近百名学服老师每天24小时坐镇客服前线,为学员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一条龙服务,帮助学员清除资格

  认证考试道路上的各种障碍,让学员毫无后顾之忧,轻松备战考试,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获得心仪的财经资格证书。

  截止2017年,我们累计培养出500000名财经人才,在超过10年以上的FRM办学经验里,我们见证了中国FRM考生的成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他们能够遇见更优秀的自己,他们的进步,将会推动世界的进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frm考试需要哪些工具?frm考场注意事项有什么?
· frm一级上午还是下午考?
· 2018年FRM考试冲刺攻略全分享,看看应该如何做?
· 2018年FRM考试考点更换怎样进行?能退考吗?
· FRM考试注意事项盘点
· 2018年FRM考试注意事项
· 2018年FRM考试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 FRM要考下哪些证书才能参加考试呢?有哪些要求吗?
· 2018年申请FRM奖学金的方法论
· 2017年11月中国区FRM考试场地公布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