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CMA
管理会计师CMA考试有哪些考场规则?需要带哪些证件?
2017-09-07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管理会计师CMA考试有哪些考场规则?需要带哪些证件?

  管理会计师CMA考场携带证件:

  1.符合CMA考试的身份证件为一类证件(护照、身份证、军官证)和二类证件(信用卡、驾照),各证件需真实并在有效期内;

  2.考生可凭借两个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进入考场(两个一类证件组合或一个一类证件一个匹配的二类证件组合),要求身份证明上必须带有考生照片和签名;

  3.参加大陆地区考场CMA英文考试,高顿小编推荐携带“身份证+信用卡”这两个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其他可进入考场的身份证件为:有效护照+有效身份证;有效护照+有效驾照;有效护照+有效信用卡;有效身份证+有效信用卡。其他证件或身份证明以及非大陆区考场认可的身份证件,请提前咨询普尔文考试中心确认。

  4.参加大陆地区CMA中文纸笔考试,至少携带一种身份证件即可:身份证、护照或者军官证。

  接下来,小编介绍一下CMA考场规则:

  首先,考场是不提供车位的,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其次,考场提供小储物柜方便考生个人物品的存放。钱包,公文包不允许带入考试房间。进入考试室时,考生衣服口袋要清空,电子设备要关机并锁入储物柜中。

  第三,只允许带有基础功能(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平方根及百分比)的纽扣型或太阳能计算器进入考场。不允许考生使用带有记忆功能的计算器,或使用任何形式的磁带。不允许考生携带以上违反考试纪律的计算器进入考场。

  第四,考试开始时,将发给考生一张草稿纸用于考试计算。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草稿纸,您需要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并领取第二张。考生可以保留一张用过的草稿纸以便检查计算。考生可用使用过的一张或两张草稿纸换取空白的一张或两张草稿纸。在考试的任何时候,考生只能拥有两张草稿纸用于计算或检查。在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将从每一位考生处收回草稿纸并进行处理。

  第五,考场将为考生准备计算用的铅笔。

  第六,在每个考试窗口期,CMA的单科考试试题只有一套,试题顺序是否一致有待确定。选择题与论述题在一张试卷上,同时下发。考试均用铅笔作答,选择题采取涂答题卡的方式;论述题同旧纲P4,用铅笔在答题本上作答。

  第七,考试中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考生允许去卫生间,但是没有补时。

  第八,考生做完考卷,检查无误后可以提前交卷,但是需经监考收卷并核对信息,监考批准后方可离场。

  第九,Prometric考场内的监考老师不参与考试的答题过程,也不参与对考生考试分数的评估。CMA考试的试题未向公众公开,如有任何有关考试内容或考试分数的问题或建议,请您直接联系IMA。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CMA考试形式如何?CMA成绩有效期是几年?
· 2018年在校大学生怎么报考管理会计师CMA?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