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CMA
助力中国管理会计,2017年CMA考试新增五个考点
2017-05-22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国经济深层变革加剧,企业必须转型升级才能得以生存和更好发展,可以说,这是中国大多数企业都面临的问题和困扰。而如何有效化解企业转型中所涉及的组织转型、业务转型、模式转型等风险,需要运用管理会计工具对财务数据进行深入整理分析、去伪存真,实现价值创造。这也是众多中国企业必须弥补的重大短板。

  另一方面,财政部近年来连续下发《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管理会计基本指引》和《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等重磅红头文件,《规划纲要》直接将管理会计列为“行业急需紧缺人才”,并明确提出“到2020年培养3万名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管理会计人才”的任务目标“,要求财务人员向管理会计转型。

  为弥补这块短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组织内训培养自己的管理会计人才,中国银行、强生、兵装集团、平安集团、威高集团、长安汽车、中国农发行、中民族证券、北汽福田、卡特彼勒、统一、雀巢、联想、用友、新东方等企业等百余家一流企业都已参与其中。平安集团、兵装集团、威高集团等更是将CMA作为晋升财务高管的衡量标准。

  传统财务会计转型管理会计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从公司数据来看,目前全国都已掀起了CMA管理会计的学习热潮,中国的管理会计大国建设的步伐将会越来越快,不久的将来,CMA的考点将从现在20个城市扩展到所有省会,乃至二三线城市,与此同时考试的难度将越来越大,可以说现在是学习CMA管理会计的最佳战略机遇期。

  高顿小编获悉,IMA官方发布了最新考试地点通知:

  为助力中国管理会计专业人才的培养,CMA认证考试主办机构Prometric考试中心将为CMA中文纸笔考试新增5个考点,以满足CMA考试的飞速发展。2017年7月29日中文CMA纸笔考试的考点增加后将达到20个,包括: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

  因此,想要转型的财务人不要在犹豫了,赶紧抓住CMA这个机遇,实现自我的华丽升级。以下就是2017年CMA考试时间信息,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2017年CMA中文考试三次考试时间都已经确定,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时间为:2017年4月、7月和11月。

  *2017年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 1月/2月, 5月/6月, 9月/10月。

  【提醒】参加2017年7月29日中文CMA考试的考生,请务必在以下截止日期前完成考试注册和考位预约: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7年6月14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7年6月20日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关于高顿财经

  高顿作为国内最大CMA人才培训基地,自2009年以来,就开展管理会计领域合作研究以及相关课程研发,推动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同时作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IMA协会官方授权机构,已经连续8年获CMA”考量“冠军和通过率冠军!蝉联了IMA中国区管理会计贡献大奖,高顿设有国内独家CMA教研团队,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成立管理会计研究所,拥有全面、科学的管理会计CMA课程体系。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cma考试形式是什么?2024年cma考试是中文还是英文?
· 2024年的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是什么?需要考哪几门课?
· 管理会计师的用处有什么?能够享受什么福利待遇?
· 哪些人能够报考cma证书?有哪些报考要求?
· cma查成绩方式总共有哪些?一键获取成绩查询!
· CMA和CFA哪个含金量高?考生怎么选择证书报考?
· cma是不是每年都要交费?缴纳哪些费用?如何缴纳?
· cma证书有效期具体有多久?需不需要每年重新认证?
· 函授学历考CMA需要满足哪些条件?2024年4月报名要求来看!
· 2024年管理会计都考什么科目?分别是什么?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