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CFA
CFA广州考点有哪些?地址在哪?
2018-09-05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广州目前CFA考点只有一个哦:

  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交通方式:

  地铁:八号线在会展中心的西面和东面将分别有新港东站和琶洲站两个车,琶洲站下C出口步行大约8分钟到

  途经“琶洲”站点的公交车:

  229路、239路、262路、304路、461路、461班车、582路、763路、B7快线、旅游3线、大学城3线、夜66路、夜70路、高峰快线59、高峰快线77。

  途经“琶洲大桥南”站点的公交车:

  582、763、762、旅游3线、夜66、夜70、137、229、239、262、304、461、564、大学城3线、461班车、B7、高峰快线77。

  途经“广交会展馆”站点的公交车:

  582、763、旅游3线、夜66、夜70、高峰快线59、229、239、262、304、大学城3线、B7快线、高峰快线77

  三个站点都可到琶洲会展中心,只不过后两个需要走的路程多点,由于公交可能会出现交通堵塞情况,建议考生们坐地铁,如必须坐公交,尽量早点从家里出发。

  CFA除了可以作为持证人进入投行、四大、券商、银行、保险等领域的敲门砖,以及会获得高额的薪资报酬以外,这张证书在各大城市还有各种实实在在的政策福利,让你在奋斗路上更加畅通无阻,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高顿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CFA持证人在广州所享的政策福利。

  广州CFA福利政策:

  作为广州金融业实现“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目标的关键所在,金融人才备受瞩目。过去的2016年,广州人才评定工作扩大了奖励范围和额度,共有220名高层次金融人才,享受到超过2900万元的奖励。

  2014年,《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人才支持项目实施办法》出台,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项金融人才扶持政策。2015年,广州首次对全市高层次金融人才进行评定,共评定3类高层次金融人才218名,总奖励金额约1735万元。

  2016年,对《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人才支持项目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扩大了奖励范围,新增金融研究人才以及金融行业协会管理人才。增加了奖励额度,高级金融人才奖励翻番。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2024年8月北京CFA报名条件是什么?
· 2024年8月CFA什么时候报名?哪天截止?
· 2024年8月珠海CFA考试报名时间安排汇总!
· 2024年大连CFA考试地点具体地址是什么?
· CFA报考条件和时间2024具体内容!
· frm和cfa有什么区别?考生须知!
· 2023年11月大连CFA成绩查询方式是什么?
· 2024年8月考CFA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 2024年CFA考试准考信什么时候打印?
· CFA报考条件是什么?你了解吗?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