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CFA
2018年CFA考点什么时候可以修改?
2018-02-08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份CFA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有想要报考的同学要抓紧了。CFA协会实行earlybird报名原则,当下正处于第一阶段,费用最低。可能很多人都知道CFA协会在今年12月份CFA考点里增加了青岛考点,如果有在青岛的考生那就恭喜了,不用在来回奔波参加考试了。高顿CFA老师下面想分享的是2018年CFA考点修改事宜。

  2018年12月CFA考试费用:

  2018年12月新增考点:

  1.肯尼亚:内罗毕

  2.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3.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

  4.科威特:赛帆

  5.卡塔尔:多哈

  6.中国:青岛

  7.印度:勒克瑙

  12月中国大陆地区CFA考点城市7个:北京、成都、广州、杭州、青岛(新增)、上海、深圳。

  先登录CFA协会官网http://cfainstitute.org--点击导航栏上的Programs二级菜单CFA Programs

  点击CFA Exam下方的Locations

  考点变更请求的重点信息出来啦:

  CFA Exam Test Centers这个页面有关于更改考点的说明,直接点击‘Change My Test Center’更改我的考试中心选项(候选人需登录)。

  然后就简单了,只要在申请截止日前,按照步骤申请更改即可。如果你的要求可以得到满足,新的考试中心分配将出现在您的准考证。

  详情如下:点击:Change My Test Center后,选择考试时间和城市

  点击GO选择自己要更改的城市后,点击OK逾期提交的更改申请不予批准,请有意向的考生注意。

  其他具体信息可以自行在CFA协会官网查询。

  PS:更改考点无需支付费用的。所有CFA考点都是有限的座位。考点变更请求被批准的,先到先得,订完为止,如果考点座位不够,要求在同一城域范围内的CFA考点将不被接受。CFA协会会让你的考试地址接近你要求的考点。

  如果你的家庭住址有变更,你在CFA协会官网提交的家庭住址考试中心不会自动更新你的家庭住址,所以你必须提交给CFA协会变更请求。您的考试地址会在考前一个月发送至你注册的邮箱,考试中心指定的考试准考证大约在考前四周发送至你的注册邮箱。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重要通知:2017年12月CFA考点新增“杭州”
· 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
· 教育部解读《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改有关情况
· 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的决定
· 教育法律一揽子修改作出重要调整
· 教育部废止和修改六部规章依法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 教育部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
· 《教育部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答问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