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CFA
2017年12月cfa过一级超低分1a7b2c能过吗?
2017-09-13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CFA过一级超低分1a7b2c能过吗?如果2017年12月CFA成绩是1a7b2c能通过CFA考试吗?

  高顿CFA解答:CFA的评分系统对每个考试科目单独评分,每个科目的成绩会被划分为三档:≥50%、51%-70%、>70%,分别对应C、B、A三个档次,一般常说的全A成绩,就是考生的10个科目,每科成绩都在70%以上。

  不过,CFA考试的每个考试科目的权重不同,所以协会会把考生各个科目成绩汇总做加权平均,从而评判考生是否能通过考试。例如同样是5A5B的成绩,因为科目权重的不同,可能是pass,有可能是fail。

  简单的说就是,如果你收到成绩单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单词是“congratulation”,那就代表你通过考试了,否则就是没通过。

  同时如果CFA一级通过率43% ,与42%这样细小的差别,但是在CFA一级考生的几万人群中,也会影响通过率的(因为成绩是需要考虑到前1%考生的成绩做加权算法,CFA每年采取全球考生分数前1%的成绩的70%作为及格线)。

  看到高顿部落上有一个帖子:为什么我花了300+小时,勤于做题还是没有过CFA一级?刚拿到成绩,1A7B2C,Band10,期间也花了不少精力时间下去的。

  @流氓氓

  楼主应该是学习没有停下来思考,死做题。一级内容虽然简单,但实际上有些还是挺有逻辑的,有时候思考一下比死记硬背要事半功倍。

  @余不知 金融业民工,CFA

  搞金融最重要的是弄清事件背后的逻辑,你说刷题有帮助么?

  一级真的很简单,用来勾引人入坑的。我学IT的,把notes看完就考过了。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CFA考试,并且希望成为CFA持证人,开始他们的金融梦想。要知道,CFA认证是全球权威的金融职业资格考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2024年8月北京CFA报名条件是什么?
· 2024年8月CFA什么时候报名?哪天截止?
· 2024年8月珠海CFA考试报名时间安排汇总!
· 2024年大连CFA考试地点具体地址是什么?
· CFA报考条件和时间2024具体内容!
· frm和cfa有什么区别?考生须知!
· 2023年11月大连CFA成绩查询方式是什么?
· 2024年8月考CFA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 2024年CFA考试准考信什么时候打印?
· CFA报考条件是什么?你了解吗?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