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ACCA
ACCA考试,9月考季遇到这些突发状况,怎么办?
2017-09-07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ACCA考试周已经开启!但,如果考试期间遇到这些突发状况,应该如何处理?才能不影响考试!九月已经到来,ACCA考试9月考季已经拉开帷幕。现在的你是在笃定地刷题,还是手忙脚乱地背知识点?然而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考前的一个心态还有需要注意的东西。

  9月ACCA考试时间

  小编提醒,今年9月ACCA考试时间:2017年9月4日至9月8日!!!具体各科考试时间请查看准考证。

  参加“F5-F9分季机考”的同学请注意:机考时间为上午9:00-12:30,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谨记!一定要携带准考证及带有照片的有效证件,准时参加考试。

  九月已经到来,ACCA考试,9月考季也正式拉开帷幕!现在的你是在笃定地刷题,还是手忙脚乱地背知识点?然而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考前的一个心态还有需要注意的东西。

  ACCA考试用笔

  ACCA考试官方规定答题使用黑色圆珠笔。黑!色!的!圆!珠!笔!

  曾经有同学没分清圆珠笔和中性笔的区别,机器无法扫描出中性笔,导致最后ACCA考试成绩考了12分......这种失误,明明是可以避免的啊!

  ACCA考试时突发情况处理

  1、考试的时候出现低血糖或者身体不适怎么办?

  考试的时候可以带点儿巧克力进去,缓解下自己的紧张,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含糖量,有更严重的不适要及时告知监考老师哦。

  2、不小心把身份证丢了怎么办?

  如果考试之前你的身份证不幸遗失,有护照的可以带着护照去,没有护照的,最好赶紧去派出所问问能不能补办,然后补办一个临时的身份证去参加考试。高顿小编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收好身份证,有条件的尽早去办一下护照。

  3、考试的题目可以用荧光笔划么?

  当然不可以!

  如果感觉自己在考试的时候题目和问题会分不清楚,可以用铅笔划出来,方便擦掉,千万不要用荧光笔。

  4、考试的时候可以带计算器吗?

  计算器可以带,Hello Kitty的,哆啦A梦的都可以,但是不可以带有存储和记忆功能的,分不清有没有高级功能的,就带最简单的计算器。

  5、考试的时候,题号没凃怎么办?

  之前说过,按照官方的要求,考试的时候要在答题册上标注好题号,同时要在答题纸上画好圈圈。根据过往的经验,如果题号标注正确的话,忘记涂圈圈的影响不是很大,只要让考官在批卷的时候知道你答的是哪道题就行了。高顿小编建议考生开始做题的时候就涂好题号,以防后面忘记。

  新一轮考试已经逼近,调整心态,以平常心应考,不是第一次考试的同学可以说是身经百战了,平常心面对,第一次考试的同学更不要害怕,大大小小的考试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又害怕什么呢?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ACCA考试科目F阶段机考全攻略
· ACCA考试,考试科目从0到14,原来只有2年
· ACCA考试全科通过,95后考试打破世界纪录!仅用13个月!
· ACCA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不同备考人群要注意些什么?
· 英语专业,2年拿下ACCA考试全部14门课程
· ACCA考试前20小时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 ACCA考试科目F9,押题必读!
· ACCA考试会耽误秋招吗?
· 英语水平一般,ACCA考试是不是很难pass?
· 高顿研究院:9月ACCA考试 F8考点预测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