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财会职场
中级会计师考试后,CPA考试安排又更新,一起了解!
2020-09-25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众所周知,疫情防控已经成为了2020年各个考试的最大对手,CPA考试也不例外!因为疫情,已经有北京、新疆两个地区官宣取消了今年考试,而其他地区也在近日陆续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考试新安排和要求!可以说,基本上每一项要求,每一点规定,都直接关乎考生能否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赶紧看下你所在地区的情况吧!

  河南省

  一、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健康码”(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身体健康且体温低于37.3℃者,方可进入考点。

  二、考生在考前14天内,没有到过国内疫情中风险、高风险地区,未出境,不存在自境外回国情形。

  三、考前14天,考生应每日自觉监测体温,体温均未出现高于37.3℃的情形。

  四、考生在考前14天,未和新冠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没有发烧、干咳、乏力、咳痰、气短、肌肉痛或关节痛、咽喉痛、头痛、寒颤、恶心或呕吐、鼻塞、腹泻、咳血、结膜充血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

  宁夏

  一、调整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

  二、全体考生应提前下载“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并连续14天打卡,持“绿码”,经测量体温低于37.3℃后,方可进入考场。

  三、如考生所持“非绿码”,请提供考试第一天的前7日内,在三甲以上医疗机构检查的核酸为“阴性”的诊断报告。

  四、考前14天,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避免或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注意加强途中防护,优先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出行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及时洗手或使用免洗手消毒液。

  湖南省

  一、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考试前14天(9月27日)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二、为避免影响考试,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于考试当天提供7天内(距离考生考试日期不超过7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至少提前15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或湖南省境内其他低风险地区,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三、为保证考生能准时进入场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应将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实时截图保存,确保信息完整、清晰。

  四、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75分钟到达考试楼栋前。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显示其考前14天未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贵州省

  一、考生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承担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二、对考前14天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原则上不参加考试。对未在规定时间内申报,影响个人考试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考试期间考生自备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四、考生应提前14天申领“贵州健康码”,有异常情况及时就诊排查,考前3天内有可疑症状的不得参加考试。

  五、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所有考生必须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贵州健康码”,查验身份证及准考证。

  山西省

  一、应考人员在微信或支付宝完成本人“健康码”注册。

  二、应考人员打印准考证前,在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应考人员健康安全承诺书》,并对承诺的真实性负责。

  三、应考人员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应考人员,或健康码为非绿码的应考人员,必须持考前7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四、考试当日,应考人员应当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应考人员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和考试过程中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应考人员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绿码(非绿码的,持7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并接受体温测量。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

  一、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参加考试应满足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度的要求。对持有的健康码非绿码或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或具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以及国(境)外旅行史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作出个人健康状况书面承诺。

  二、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发烧、干咳、乏力、咳痰、气短、肌肉痛或关节痛、咽喉痛、头痛、寒颤、恶心或呕吐、鼻塞、腹泻、咳血、结膜充血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凡不具备体温合格、取得广西“健康码”绿码等相关条件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除了上面几个这两天刚刚发布的公告之外,此前中级老师也给大家公布过一次部分地区的考试新安排,篇幅限制,就不在这里再详细列举,用一张表概况如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ACCA证书在国内有用吗?学姐帮你解读!
· ACCA对进国企有帮助吗?点击了解!
· acca是什么意思?一起来看!
· 24年考ACCA多久能考完?点击了解!
· 2023年aicpa考试时间确定!报考要求有哪些?
· aicpa学历认证怎么做?考试怎么报名?
· 美国CPA和中国CPA有区别吗?报考要求是什么?
· 美国cpa能和香港CPA互换吗?免考政策有哪些?
· 如何申请aicpa执照?学分不够怎么申请?.
· acca和aicpa两个证书的区别在哪?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