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纪实记录

吴向前:大力推广CERNET在边疆建设

www.edu.cn  中国教育网络    2014-12-16  字体:  

  与其他省份相比,新疆自治区有其特殊性,基础设施条件落后,信息流通不畅,全疆的信息化工作比发达地区相对落后。作为多年的节点主任,吴向前认为,越是不加快信息化建设,数字鸿沟就越严重。

  新疆大学作为CERNET西北地区网络乌鲁木齐主节点,承担了该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并开展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鼓励广大教师使用网络,了解学科前沿内容,学习发达地区高校优秀的教学方法,获取优质的教学资源;二是大力推广CERNET在新疆自治区的建设,拓宽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覆盖面。

  (吴向前:原CERNET西北地区乌鲁木齐主节点主任,新疆大学教授)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