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纪实记录

张蓓:行走在实干与梦想之间

www.edu.cn    《中国教育网络》2007年10月刊  2014-11-17  字体:  

  页行走在实干与梦想之间

  ——访华北地区网络中心北京大学主节点主任张蓓

  本刊记者 傅宇凡

  作为CERNET专家委员会十大专家中唯一的女性,张蓓无疑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压力。尽管如此,她并不在意,如她自己所说的:“我们的工作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她凭着实干,赢得了专家们和各个学校的尊重。

  在采访中,张蓓不断地提到带好一支队伍,她强调人才的“人品”至关重要,有奉献心和责任心,技术上有真功夫,她说,有责任心,才能有韧劲,不断地磨砺自己,不管是科研工作,还是校园网服务,都能做到精益求精。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