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纪实记录

尼玛扎西:拉近与世界的距离

www.edu.cn    《中国教育网络》2008年1月刊  2014-11-14  字体:  

  拉近与世界的距离

  ——访CERNET西南地区网络中心西藏主节点主任尼玛扎西

  本刊记者 王左利

  "网络的发展确实让世界缩小了,世界在这一进程中变得扁平、平坦。"CERNET西南地区网络中心西藏主节点、西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尼玛扎西教授谈起《世界是平的》一书,感慨良多。他认为,对于地处西南边陲的西藏自治区(以下简称西藏)而言,网络的现实意义更加深刻,它穿越了千山万水,使西藏人民能够放眼看世界。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