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光明日报:我国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居世界前列

www.edu.cn    光明日报  2007-06-02  字体:  

  2007年6月2日,“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技术论坛CNGI-ETF2007”在京召开,这是自2003年CNGI项目实施以来,包括技术试验、应用示范和产业化项目在内的所有项目首次大规模集体亮相。此次论坛由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NGI专家委员会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网CERNET网络中心承办,中国工程院协办。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CNGI专家委员会主任邬贺铨院士担任大会主席。IETF的工作组专家、CN-GI各项目负责人、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相关研究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CNGI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胡启恒代表主办方致辞。她说,CNGI工程技术论坛是中国互联网工程技术方面的一次盛会,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加强国内外相关组织以及工程技术人员之间的技术交流,深入探讨国内外下一代互联网工程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同时了解和掌握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NGI技术试验、应用示范和产业化项目的相关进展,从而能够进一步推动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工程技术的进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