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说发展历程

2000年CERNET与Internet2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edu.cn    中国教育网  2014-11-18  字体:  

  自1994年成立以来,CERNET与世界上互联网学术组织、科研机构和著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特别是与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有代表性的下一代互联网组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了国内外学术交流,提高了我国在互联网技术领域的地位和影响。

2000年,CERNET与美国Internet2签署合作和互联协议,开通中美10M互联线路。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