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纪念CERNET建设25周年展览获众人点赞,新老建设者纷纷留言祝福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019-11-14

  11月11日-14日,以“IPv6下一代互联网:新网络、新技术、新应用”为主题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六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以视频宣传片、展板、老物件等要素记录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5年来巨大成就的纪念展览吸引了大批与会者的眼球,并纷纷为这组“追忆历史,展望未来”的创意展览布局点赞。

  徜徉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建设25周年纪念展览的回廊,看着纪录片和那些老物件,CERNET的新老建设者们仿佛穿越了时空,又回到了当年参与中国第一个全国性互联网建设的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有人望着展板以及老物件展览中曾经朝夕相处的仪器或者同事激动不已,甚至眼含泪花,他们纷纷留言祝福,表达了自己对于CERNET的祝贺和期望。

  以下是本次展览的精彩瞬间: 

 

  CERNET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教授参观25周年纪念展览并与工作人员合影。

 

  CERNET网络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教授李星参观展览。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拥军来到展区参观。

  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计算中心主任张蓓留言祝福。

 

  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芝棠留言祝福。

  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东南大学教授龚俭在视频宣传片前驻足观看。

  CERNET华南地区网络中心主任、华南理工大学副首席信息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陆以勤留言祝福。

  CERNET东北地区网络中心主任、东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办公室主任李海雄留言祝福。

  CERNET华中地区网络中心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于俊清留言祝福。

  CERNET西南地区网络中心主任、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留言祝福。

  CERNET浙江节点主任、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留言祝福。

  CERNET早期骨干建设者之一,清华大学樊冠群老师参观展览。

  赛尔网络副总经理范冠民留言祝福。

  赛尔网络副总经理付晓东留言祝福。

  CERNET的新老建设者在纪念展览前合影留念,左一为赛尔网络副总经理王祖伟,右二为赛尔网络副总经理金立科。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戴惟萌留言祝福。

  内蒙古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郭立志留言祝福。

  昆明理工大学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肖濛和同事赵斌参观展览。

CERNET第二十六届学术年会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9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京网文[2014]2106-306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