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CERNET第二十六届学术年会网络运行管理论坛在杭州举行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019-11-14

  11月13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六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网络运行管理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


网络运行管理论坛现场

  网络运行管理论坛由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卫与山东大学(青岛)条件保障处副处长郭晓东共同主持。李卫教授、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郭晔、北京大学计算中心网络运行室主任尚群、复旦大学信息办向望、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张闯、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计算中心运行部柳斌、东北大学王宇等专家结合各自学校的实践探索,围绕网络融合、校园网运维、校园网建设、视频分发平台、数字终端管理、网络安全管理、校园用户行为、ISO20000标准等内容,探讨了高校网络运行管理的相关问题。


网络运行管理论坛现场

  此外,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王璐琪老师,以及北京邮电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的优秀学术论文作者,也在本次论坛上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CERNET第二十六届学术年会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9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京网文[2014]2106-306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