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CERNET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参会须知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017-11-17

  一、发票

  1、今年开具发票新增加了“纳税人识别号”这一栏,但从注册情况来看,仍有部分老师没有填写,或者填写的纳税人识别号有误。请参会老师认真核对,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学校的纳税人识别号,可以咨询本校的财务处老师。

  2、发票内容统一开成“会议费”。

  3、发票在开会期间由各地区赛尔工作人员统一领取发放。

  4、如纳税人识别号填写有误或需修改发票内容,请您及时与本地区赛尔工作人员联系,以免发票出错影响您的报销。

  二、人脸识别照片上传

  1.开幕式举办“刷脸点亮CERNET图案”活动,参会老师21日早在主会场门口刷脸进行自助签到,集体完成会场大屏幕CERNET图案的点亮仪式。

  刷脸签到的幸运次序会有机会获奖。

  2.上传照片方式

  “CERNET学术年会”微信公众号->个人信息->登录->证照采集功能上传照片。

  请您提前或现场上传个人大头照,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和支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5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京网文[2014]2106-306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