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网络空间安全:育人为本 技术为先 安全为重 CERNET与中国互联网同行 时间  11月24日-11月27日 地点  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术年会开幕

CERNET建设二十周年与教育信息化座谈会举行

  中国教育网  2014-11-26

  2014年11月25日,“CERNET建设二十周年与教育信息化座谈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座谈会现场图 >>图文报道

  论坛由科技司信息化处副处长舒华主持。来自北京、上海等20余省市教育厅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与了座谈会。

  CERNET专家委员会主任、CERNET国家网络中心主任吴建平教授致欢迎词,并对在座各位领导对CERNET 20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CERNET运行管理公司——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CERNET 支持“三通两平台”工程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总结。

座谈会现场图 >>图文报道

  座谈会上,大家针对“三通两平台”在各省市的落实情况与各省市的网络带宽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为CERNET支持“三通两平台”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与会领导专家参观了CERNET建设20周年展览,以及CNGI-CERNET2网络管理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6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