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安徽出台政策支持与“大院大所”合作
2018-07-04 人民日报

  近日,安徽省出台《支持与国内外重点科研院所高校合作的若干政策》,加速推进省内各市县与国际著名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国家重点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知名跨国公司实验室和国内行业龙头企业科研院所、知名科学家及其科研团队合作。

  政策支持“大院大所”在安徽省设立研发机构,开展研发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交流合作。政策还明确,省内现有“大院大所”与各市、县(市、区)对接合作,其新设立研发机构、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活动等享受与境外、省外“大院大所”同等政策待遇。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政策加大了对皖北三市、国家和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的支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