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C919国产大型客机订单总数达到815架
2018-02-27 人民日报

  2月26日上午,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和20架ARJ21新支线飞机购机协议。

  据悉,ARJ21新支线飞机目前已安全运送旅客4.9万多人次,向产业化发展坚定迈进;C919大型客机飞上蓝天,后续试飞试验正在进行中;CR929远程宽体客机联合研制全面展开。截至目前,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8家,订单总数达到815架,ARJ21新支线飞机客户达到21家,订单总数达到453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